難得有了動力有了潛力

隨便啦誰知道是不是屎到

我開始感到草根了是不是自己鑽牛角尖?

給我一點dignity好不好一副惋惜樣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我支持我自己好了每天依舊ㄌㄚˇ ㄙㄞˋ和屌兒郎噹

~~~~~~~~~~~~~~~~~~~~~~~~~~~~~~~~~~~~~

最近一直吃一直喝

但是沒有熬夜FU

還好今天稍微有點感覺了

感謝媛襄喝不完也不想喝的85度C招牌coffee

~~~~~~~~~~~~~~~~~~~~~~~~~~~~~~~~~~~~~~

中英口說終於進步了一點

因為patner是現在一直逮機會跑國辦的高手

為什麼大家不要跟我們一樣啾啾啾的一直說呢?

~~~~~~~~~~~~~~~~~~~~~~~~~~~~~~~~~~~~~

這次音樂選修上的"音樂spa"

是個很好用的放鬆方法喔

老師提供了很多實用的建議

有時間我也要沐浴在蟬鳴和蛙聲之中好好讓身體放鬆

心裡真的太雜了

該清。

話說 好線是否該接收回頭電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