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老人了 

好多歌壇新人都不認識(不想認識才是重點吧!) 

就拿郭靜來說好了

這是昨天大家的玩笑話(意思是別計較) 

下一個天亮昨天被大屠殺

我是沒認真聽完整首歌啦

但是副歌有印象

第一次聽到的感覺是

這是Angela的歌嗎?(喬巴別來打我)

風格像但聲音不像

以為是有點年紀的歌原來是新歌

而且是新人唱的

然後

有如女鬼般淒厲悲愴的吶喊出下一個天亮

林投姐唱空笑夢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語氣明顯與歌詞意境不符......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殺人棄屍現場散步好嗎
有些血跡會自己淡化
你的無悔是我脫罪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隱私的照片還我好嗎
我厭惡你無恥的長相
和道了歉還是犯錯的無賴

如果是改成這樣的話聽起來吻合多了

其他沒有什麼了

沒有發現很好的作品

YOGA最近打的那首主打"神秘嘉賓"

那首歌、背影依時間縱軸聯成一線來看的話

他被定型了!!

不難聽但少了些屬於他的特色

迷幻的聲音是殘存在歌曲裡的唯一特質

但是這樣的風格跟其他流行歌曲比起來還是略有不凡(我是指歌)

我比較想看到的是小姐這是我的名片那種自信和迷人的樣子

然後瑪丹娜現在很亮眼

非關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