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歌=
妳是我的花朵(Flower)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這首歌真的很HIGH啦!!(有人說這是台客舞?)

至少我們跳的很HIGH,就先別管多台嘛,先跳再說。

最後一天跳的多HIGH壓!!



早操歌

泡芙女孩
作詞:嚴云農 作曲:Yuta Nakano 編曲:Koetsu"Da You"Otomo

月光中 愛像泡芙輕鬆 換上美麗衣裳 既不安又自由
櫥窗中 霓虹編織彩虹 掂著腳的你我 做著長大的夢
blueberry, blackberry, raspberry, strawberry,
blueberry, blackberry, raspberry, strawberry.
merry merry go round, funky funny playground,
merry merry go round, funky funny playground.
希望我再美麗一點讓你更愛我 在這午夜醒的最後一分鐘
早晨的鐘點鬧響起我說的再見是沉默

Shining star 請照耀著cinderella 專心教翩然跳起第一支舞的步伐
迷人的sky 月光藏著什麼期待
請說愛我 Oh please Oh please 讓魔法帶來未來

口袋中 有銅板和糖果 默念幸福魔咒 用無名指牽手
Let's go!
lollipop, candy shop, mint drop, chocolate chip
lollipop, candy shop, mint drop, chocolate chip
lovely lonely baby girl, shiny skinny boogie boy
lovely lonely baby girl, shiny skinny boogie boy
希望我再美麗一點讓你更愛我 在這午夜醒的最後一分鐘
早晨的鐘點鬧響起我說的再見是沉默

Shining star 請照耀著cinderella 讓玻璃鞋牽著我們第一支舞的步伐
迷人的sky 月光藏著什麼期待
請說愛我 Oh please Oh please 讓魔法帶來未來

Shining star 請照耀著cinderella 讓玻璃鞋牽著我們第一支舞的步伐
迷人的sky 月光藏著什麼期待
請說愛我 Oh please Oh please 讓魔法帶來未來

迷人的sky 牽我的手不要放開
永遠愛我 Oh please Oh please 愛你的泡芙女孩


+這首也很HIGH,尤其是前面的公雞、鴨子、企鵝......

搖滾的喔!!

Get High
作詞:F.I.R/謝宥慧Rap詞:徐偉鈞 作曲:F.I.R 編曲:奧斯卡

讓我們 get high Get high

*讓我們Get High 用雙手把天撐開
 Oh..Get High 要所有人都明白
 淚水都不應該 因為我有你的愛
 baby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Rap)
△Get high do u wanna fly, How about give me a try.
 I'll take a ride, We are getting so high.
 Get high do u wanna fly, How about give me a try.
 Mic check 1,2 that's getting so high.
 聽著我的vibe把雙手打開 跟著飛兒你會看到未來
 Plus one DJ and dancing Diva from FIR

也許明天不知該往哪裡去 也許不再有如此美的風景
但是總會有一段旋律在我心裡 反覆唱著 浪漫 美麗

#有一個夢在遙遠深海 在遙遠深海
 幸福的路陪你去等待 我陪你等待
 總會有一天能看見未來 我的愛 為你在

Repeat *

曾經害怕不知該往哪裡去 曾經和寂寞相處已有默契
但是總會有一道陽光在我心底 給我力量 堅持到底

Repeat #

讓我們Get High 用雙手把天撐開
Oh..Get High 要所有人都明白
淚水都不應該 因為我有你的愛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Rap)
Get high get high 把手張開 跟著FIR touch the sky
All right all right check check my mic
Boys and girls let's getting so high

+這首早操歌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摔吉他和最後的"HIGH"(請說HI!)


表白
作詞:倪子岡 作曲:倪子岡 編曲:倪子岡 男聲:倪子岡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說出口
 但在你身邊時候 突然感覺好害羞
 boy 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u walk by

#怎麼我會變這樣 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 情緒失去控制
 don't know what u do to me I just know it feels right
 never felt this way like I'm outta control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對你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知道 怎麼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Repeat *,#,*,#

女:hey boy, how are you doing
男:what's up girl! I'm doing good
女:想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I don't know if I should
男:沒有關係說吧 不要想太多啦
女:我要讓你知道 That I wanna be your girl
  一直想要問你 想不想 rock my world
男:WaH! 怎麼這樣 你打動我的心
  我整個 feel like I'm outta control

Repeat ※,○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早操歌 其實我不喜歡這首歌啦!!學姊真會編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