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教師節。

今天班上卡片傳來傳去的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因為都不熟

所以也不能隨便亂ㄉㄧㄤ

那我就在這裡讚美一下

數老亮亮的小太陽很有型

阿美的處世很老練

英老...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只不過拜託下課早點放人)

阿中的謙虛無形中帶有超級無敵自戀(他說他是踏實的好男人、很聰明、很受女同學歡迎)

地理老師是冷面笑匠,可以想像她國中時大喇喇吃零食看漫畫的樣子

地科老師是一中的宅男,不過看到他很有親切感...(曾經是四省中同掛)

.......

然後還有

很想寫卡片去感謝一下的國中時的兩個班導(其中一個要出書了,先推薦一下)、常

常請我們吃麥當勞的莉奇老師、小六班導

好了我承認今天才驚覺明天是教師節

所以我沒時間買卡片了

就在這裡表達我最誠摯的敬意

國二、三超氣質超正班導、國一可愛的班導、我感到抱歉的國中數學老師、TONY

笨的媽咪莉奇老師、國三那年幫我補身體的劉老師、很溫馨的尹媽、教我理化的老

魏、好像還單身的小六導師......

祝各位我提到或我沒提到但其實你很偉大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