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給大沛

請不要放屁。





一想到大沛我就想到我的碗

還有副中還有黃進亨還有老師口頭禪大賽......

大沛真的很好笑我告訴你

因為她渾身上下有一股笑氣

大沛很喜歡羅志祥還有一些怪東西...

她有一頂石內卜的內褲

還有

電話好像都是比較多你們打給我的

我也很少跟大沛講話

因為現在不太可能去找大沛

不過我真的有在找機會...請等我睡飽

不要以為我淡忘了你阿

其實我不可能忘記一起生活在2503+1513一學期多的人

因為...我們都很奇怪XD

好的好的我會努力一有空就打電話給你

三類的你是否每天都在爆肝=ˇ=(請爆肝)

請支持副中和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