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天空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從什麼時間從什麼地點我開始有了這危險
你留的語言你寄的信件像蜘蛛爬滿了我的眼
我沒有發現我沒有拒絕讓自己慢慢地淪陷
在瘋狂的夜,you jump to my face
i don't know how to hide myself

都是你的天空......not ok

打開了信箱有未讀信件我真的不想再看見
你留的語言你寄的信件像蜘蛛讓理智斷線
我沒有發現我沒有戰略去抵抗你給的侵略
在昏黃的夜有影子浮現我用力閉上我的眼

都是你的天空......i'm so scared

已經受夠 不能看見藍的天
信誓旦旦 擺脫這夢魘

我一腳踢開你灑下的線不給危險任何機會
你留的語言你寄的信件我一封一封都毀滅
你開始膽怯你沒有戰略我已經覺得無所謂
踩爛你的臉扯斷你的腿只流下你失敗的血

滾出我的天空......be ok
滾出我的天空......it's so fair

PS節奏很輕快 歌詞很新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