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做的十件事

1 偷懶

2 睡到自然醒,時數要超過10小時

3 去紐約看小艾

4 學電吉他

5 學爵士鼓

6 組團當主唱

7 再跟EVANYO握一次手

8 換眼鏡==

9 5/30回文華看雅風成發TT 

10 6/9去園遊會啦==
============我是分隔線============
Q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A:唉唷~為什麼要告訴你??

Q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是應徵試探嗎== 打電話叫119吧~ 

Q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A: 窗外的天氣、葉子、華麗的冒險。。。數˙不˙清˙呀˙

Q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A:嘿嘿...我想要他的百寶袋

Q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個人喜好問題

Q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A:我安於現狀。。。"沒耐性"和"暴躁"最好是改改

Q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好像都很重要。。。。。。

Q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A:哈利波特吧

Q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國三時為校長用廁所安裝的所有措施

Q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喔?這。。。我忘了

Q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A:女生

Q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畫素和焦距調整是挑選重點,當然是數位相機

Q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A:還好

Q15: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要說哪間學校)

A:爛耶~我愛吃的都沒賣,那麼早就關門。。。當然是竹X高中

Q15:未來有什麼計畫?

A:走一步算一步

Q17:想去的國家?

A:英國 加拿大

Q18: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A:這啥?

Q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A:黃金獵犬

Q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A:會有這一天嗎?

Q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 追?這很沒面子吧~

Q21:目前的煩惱是?

A:本鳥的選組問題

Q22:你喜歡裝色嗎?

A:啥?

Q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A:不曾相信過這些廣告

Q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A: 不想

Q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A:五官長相

Q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A:溪頭

Q28:你崇尚名牌嗎?

A:沒用過所以不確定

Q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A:我自己花就夠了不用養別人

Q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A:鳥的長相和鳥的近視度數

Q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A:直到下一個我喜歡的人出現

Q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A:當然是陪在身邊的呀!

Q32: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A:請繼續賺錢,一部份拿來花

Q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A:讓人開心的一切

Q34: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A:當然要順眼要有感覺呀

Q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A:會有這麼一天嗎?

Q36:現在開心嗎?

A:想吼人

Q37:最多便秘幾天?

A:沒有

Q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踏入陰險的社會

Q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A:早上五點半起床

Q40: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A:看他認不認我

Q42: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A:沒有

Q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A:ㄐㄧㄢ ㄐㄧㄝˋ 啊~

Q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A:會有這麼一天嗎?

Q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A:這題跳過

Q45:你喜歡我嗎?

A:你是誰?

Q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A:不要太恐怖

Q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A:每天讀書熬夜

Q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A:這題跳過

Q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A:無

Q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A:我寧願餓死

Q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A:身邊的朋友就算了,能勸就勸,另一半的話就。。。分了吧 

Q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都OK

Q53: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
   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A:都不要

Q54: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A:等它長吧! 乾脆都不要出門了

Q55: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A:哇靠,去跳河好了

Q56: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A:45度角有沒有真的去量過?

Q57:最糗的事?

A:這題跳過

Q58:最討厭人的類型?

A:賤!

Q59: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A:你是誰?

Q60: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

A:沒有

Q60:你填惹那抹多,會累嗎?會不想填惹嗎?

A:你確定要問這個?

Q62:你知道對方有男朋友惹,你還會追她嗎 ?

A:靠~我是女的

Q63:你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的嗎?

A:如果我有你也差不多

Q64:你家地址?

A:蠢耶

Q65:你是男人女人?

A:女

Q6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A:專情的定義是啥?

Q67: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A:可能是

Q6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A:我要鎮定。。。。。。

Q69:你會重色輕友嗎?

A:問他們呀

Q70:你喜歡拍照嘛 ?

A:恩

Q71: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

A:你要我怎樣?罵回去嗎?還是直接揍他?

Q72:你即時通多少 ?

A:不想理妳

Q73:喜歡甜言蜜語嗎 ?

A:實際一點比較好

Q74: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

A:草根性濃烈,不爽呀
 
Q75:你愛小揆嗎 xDD?

A:是蠟筆小新的妹嗎? 當然不

Q76:發呆耍白吃健康嘛?

A:超健康

Q77:當阿特怎麼樣?

A:不好

Q78:吃飽了沒?

A:吃˙飽˙了

Q79:想睡了沒?

A:打完這篇就要去睡了

(二)深入詢問
(01) 耳洞:沒
(02) 染髮:沒
(03) 抽菸:沒
(04) 喝酒:沒
(05) 寵物:沒
(06) 牙套:沒
(07) 手機:有
(08) 出國:沒
(09) 戀愛:沒
(10) 自殺:去問歷史老師
(11) 自拍:問我女兒
(12) 網咖:沒去過
(13) 刺青:不想..沒興趣
(14) 接吻:沒



關於你 ^^

”你的名字” {{神}}

”生日呢”  {{11/30}}

”星座呢”  {{射手}}

”你男的還女的”  {{女}}

”現在很煩嗎”  {{靠~妳真的要問}}


關於友情 ^^

﹋覺得朋友重要嗎﹋ ++重要++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沒++

﹋感覺是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我也離開好了++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小事++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原因不明++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憤怒++

﹋如果那個背判的人要求合好﹋  ++再說++



關於愛情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都重要︿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沒˙有︿

*你很愛他 / 她嗎 ?*  ︿就說沒有了。。。︿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不知道︿

*如果他 / 她劈腿*  ︿不知道︿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你知道這個幹嘛?︿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當然很好呀︿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不太會吧︿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找出原因︿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偷哭︿



關於家人 ^^

ˇ家庭成員有誰呢ˇ  #太多了數不清#

ˇ最喜歡哪個家人ˇ  #談這個傷感情#

ˇ最討厭哪個家人ˇ  #談這個傷感情#

ˇ覺得自己的家好嗎ˇ  #OK的#

ˇ承上 ... 為什麼呢ˇ  #你覺得你家怎樣?#

ˇ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ˇ  #當然#

ˇ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ˇ  #偶爾#

ˇ都為了什麼事情呢ˇ  #芝麻綠豆的小事情#

ˇ後來是怎麼合好的ˇ  #不明原因#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可愛<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高中<

@認識多久了呢@  >未滿三個月<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不錯<

@他 / 她的優點@  >可愛咩<

@他 / 她的缺點@  >還沒觀察出來<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