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點名
萬人串聯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好了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絕對碰不到

♥ 邱問:最想做的事?

一直過著糜爛的暑假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可樂的市場民調之類的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從第一件蠢事發生之前開始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我猜你現在是被拋棄吧?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三千多近四千

♥ 小晴問:你愛我嗎?

我不愛母的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如果是在這裡問的話...大概是一輩子都交不到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對呀對呀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腦筋一片空白中...)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我家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甭問了反正一定是跟書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可以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不要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好人!!給你好人卡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現在是夏天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包括你我都是...這樣你應該知道為什麼了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我也很想

♥ 小頭問:你家住哪?

偏遠山區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牛肉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重新投胎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每天跑球場邊緣30圈+投籃300次+運球300下...其實重新投胎比較快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你都買了還問我...換偉士牌啦囉唆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你智障嗎?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對呀對呀......你也被蜜蜂追嗎?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

好好玩一整天怎麼樣?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你有這方面的問題嗎?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還好耶其實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好呀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還好而已,都是一群破少年。你可以嗆回去沒有關係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點卡哪個比較賭爛?

啥?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對著彗星屍塊是要說什麼?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沒有耶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技術上可以補就補,沒數過。怎樣你很想拔光牙齒嗎?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誰?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不然是要糾正錯字喔?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俏的哩!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我有小波跟丁丁,你可以給我迪西嗎?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你以為你是誰呀?你莫文蔚呀?

♥ 阿苯問:hihi

嘿嘿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可以休息多久?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我不喜歡灑在上面的花生顆粒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不一定。可能...怪的程度不一樣吧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對呀我也是這麼認為...就你是吧!?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不然用鼻子嗎?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如果電視頻道只剩那一台的話...我承認是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那你會給我嗎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我不是狗耶!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09:26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一點點。夜晚的天空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你也很閒

♥ 愛玉問:其實你是哆啦A夢巴(指)

不好意思我灰原

♥ㄚ琳問:你是什ㄇ鬼= =?

對!你怎麼知道?!

♥ 包子問: 如果你是第一百萬個人,當你被點到填這份問卷時ˇ請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心情吧!

這個機率用來中統一發票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 謹言慎行的小黑問: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或者你的情人不愛你了,請說一句話送給她(他)!

我可以無言嗎?

♥ 東仔問:買東西是造型優先還是實用度優先?

嘿嘿~我都先看造型...實用度當然也會考慮啦

♥ 馬兒問:便秘很痛苦對吧

對呀對呀

♥海龜龜問:是不是每個人都怕自己的情人對朋友太好 ?

想了一下好像也是

♥安順問:我一個人去玩是不是不正常?

不會啦~跟空氣玩才是不正常

♥喬云問:世界上最美(帥)是不是自己?

當然不是...

♥香菇問:把愛人的大名說出來唄?



♥某問:你是否有過上吐下瀉?感覺如何?

沒有~我都分開的,嚴重的話有快死的感覺

♥ㄚ萍問:你最好滴麻吉是誰勒?

你小學幾年級?

♥賴打(唉~很不想打這個綽號欸)問:我聰明嗎?(被毆了)

你看你還是把綽號都打出來了,你真的很不聰明。

♥咩咩問:今天星期幾?

星期日

♥喜憨問:喜不喜歡吃鳳梨呀?(不喜歡會被骸大人送去輪迴喔!)

不~喜~歡。怎樣你有種抓我去呀!

♥小芝問:大空、晴、雷、嵐、雨、霧、云 喜歡哪一個?為什么?

你旁邊有一本地科課本是吧!

♥滷蛋問:你累了嗎?????

還好耶~我是夜貓型。

♥鳥問:喜歡那一種類型的音樂?
--------------------------------------------------------------------------------


點名時間:

我不點了,趕快說:謝主隆恩 bird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