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去了劍湖山。

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接近五點了。

買了星光票,走進園區,然而天公不作美,立體劇場的海底奇觀看了十分之八,大夥往摩天廣場走去時,天氣開始變糟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飛天潛艇,讓計畫玩遍園區內刺激性遊樂設施的我,頓時目瞪口呆!!時速110公里的衝刺不說,推到最高點時轉折九十度的直線下降,頓時讓我打消念頭。

依照指示走著,當我們坐著園內交通工具車,到摩天廣場時,雨就下了。

被雨關在餐廳裡的大家,邊吃邊打發著時間。點了兩盤名稱叫做香草半雞的玩意兒,讓我開始懷疑,這實際上只有四分之一隻雞的餐點,為什麼一份要160元?

望著那邊的水噹噹濕樂園,小鬼們七嘴八舌的說,等雨停時,要玩獨木舟、海盜船...。

過了許久,雨勢仍沒有變小的趨向,大夥決定穿雨衣到對面的兒童玩國去玩。

在大家都還沒穿好雨衣時,我已經撐著傘,帶著堂弟先過去了。

一進到裡面,其實看了看也沒什麼好玩的,就是一些旋轉木馬啦、玩具車啦,這一類適合小朋友玩的玩意兒。

但是,帶了一個小朋友進來,我也只好認了,陪他坐了旋轉飛機。

隨後,大家都到了。陪堂妹坐了一趟旋轉木馬,我開始轉移陣地。

兒童玩國裡擺了許多夾娃娃機,從未夾過娃娃的我,花了40元,買回一個教訓。

明明都夾到了,夾到一半還會掉,真是......

就這樣,一直到看完了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表演秀,我們終於可以出去了。

雖然是飄著毛毛雨,但399的票可不能隨意浪費呀!

坐了一趟為時15分鐘的摩天輪。

在輪廂裡,看到了熟悉的城市夜景,真的是超美的,就像在福華飯店看到的那樣......

下了摩天輪,就是重頭戲了。

不遠處的那邊,是"狂飆飛碟"。

狂飆飛碟正在瘋狂的旋轉著,它擺盪的弧度足以嚇退一堆躍躍欲試的遊客。



狂飆飛碟:"360度瘋狂九段操控變速旋轉程式,感受崩裂地心引力,180度離心大擺盪顛覆體內器官負荷的遊具。"



雖然一旁看的我,覺得非常恐怖。然而,30秒後我真的坐上去了......

坐在飛碟上,足足被旋轉、擺盪了兩分30秒。

老經驗的我,沒怎麼害怕。我冷靜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冷靜的讓身體傾斜、拋擲與承受壓力。盡管旁邊有一堆女人在尖叫,對面還是有人把手高高的舉起。

當接近尾聲時,我狂笑了一陣......然後覺得想吐。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雲霄飛車、海神號(其實就跟六福村的海盜船一樣)。

還坐了一種拼命旋轉的東西。

至於獨木舟,我們就沒玩到了,在餐廳裡大放厥詞的堂弟,沒有坐海盜船,也沒有坐獨木舟。

當他看到獨木舟的高度,他就放棄了。

然後到了尾聲,我們乘著園內交通車,回到門口。

一直到回家前,我都很想吐。

劍湖山有太多轉圈圈的東西了,不合我的胃口。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糟糕,真的很糟糕。沒有玩到獨木舟、也沒有坐到擎天飛梭和衝瘋飛車。

跟小鬼去玩,刺激大概都體驗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