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小到大我很容易做怪夢

曾經做過被鬼追的夢

還要不太吉祥的夢,而且最後也算應驗了,怪恐怖的

還有......跟陶喆約會的夢(不要笑,這是真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這幾個

其他還有很多啦

這都是高中以前做的夢

那高中以後呢?


傳說



最近我很迷蔡旻佑

於是

在上學期最後一次段考溫書假期間

不是睡了一大堆嗎?

當然

曾經有一次偷懶午睡的時候

夢到我去蔡旻佑他家玩......



然後

在昨天

又夢到了非常奇怪的夢

我竟然

夢到

我身邊竟然出現一個男的!!!!!!!!!!!!!!

什麼話都沒說...他竟然是我男朋友!!!!!!!!!!!!!!!!!!!!!!

那個感覺還滿鮮明的

但人是誰我不記得了==

這絕對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白天都浪費在讀書上了哪有時間去想東想西呢?



接續

由於這個夢還滿"感人"的

於是我試著在被吵起來後繼續睡下去



情節全忘了.........==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