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前一週的假日來臨

我要去圖書館呀各位

有冷氣又安靜除了看書啥都不能做的地方

這多麼可貴呀

只是

缺點是會爆滿

雖然如此

但神就是神

神早就安排好眼線去幫我佔位置了

回收桶加油呀!

騎著你的車車去吧XD

~~~~~~~~~~~~~~~~~~~~~

在今天也就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

我的英文習作和英文考卷就通通滾回來了

下午時Q毛告訴我阿滿在她的抽屜裡找到我的習作

其實那也好我早就想開口問她了

只是不好意思......

阿滿真的很阿滿

另外一張該死的READING13~15

媛襄和老師大力的輪流催繳著

只是

我那滿佈考卷和書的抽屜、書包裡無論我怎麼找怎麼翻都翻不到呀

我模糊的記憶裡依稀殘留著我把考卷交給Q毛的片段

我還滿確定我有交的

所以當她第一次通知我時我還跑去跟她確認

只是......

她只是拿著成績登記表冷冷的告訴我 真的沒有交

OH FOCK

於是這個禮拜以來我每天都在想著那張考卷的下落

然後大腦統整後只歸納出一個結果

那就是:考卷絕對交了 絕對是帶賽沒被登記到或黏在誰的考卷上

在此時

我還正煩惱著習作本呢!

我也依稀記得我把它借人了而且人家絕對沒還我

只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而已

看吧 看吧

神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我所思考的事情全都一一發生了

當READING13~15考卷隨著突然大量湧出然後堆滿我桌上的考卷出現時

我有想罵髒話的衝動

但我忍下來了......

以後為了防止這類的事情再發生

我絕對要把所有考過的英語考卷另外歸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