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今天沒有下豪大雨

昏昏欲睡

昨天太晚睡了??

最後一節物理課老師讓我們去科學樓看影片

哇勒

一開始有天線寶寶的fu耶!!

這是一塊磁力很強的磁鐵...(一陣停頓,畫面慢慢飄)

這是線圈...(又一陣停頓)

好不容易撐到最後

這種講話速度和玄的要命的介紹和實驗

鳥不睡也難

只是沒像以前那麼誇張就是了

還記得以前在文華看孔子的一生、林懷民與雲門舞集、魯迅......

我永遠只參與前面和後面...

孔子那一次是被華陽夫人恐怖的聲音和奇妙的情節嚇醒的

魯迅嘛 ...好像也是被奇怪的情節驚醒

~~~~~~~~~~~~~~~

最近天線寶寶好像很紅喔?

丁丁是個人才~

上次看紫穎網誌那段好笑的影片

更加深我的印象

超智障的說

傳說這個節目在美國被禁播

原因是會影響兒童的智力發展...

這我想也是

曾經短暫的觀賞過這部"卡通"

不過就是四隻怪動物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當時尚年幼的我還奇怪著

啊是怎樣?他們是在幹嘛?怎麼動都不動?

然後過了很久很久,就像線上遊戲嚴重delay一樣

他們終於有所動作了...

一台怪電視...

要是這東西讓我看三年,不遲緩也難。

然後你可能現在遇到的是隻呆滯的鳥

~~~~~~~~~

而傳說賢哥被稱為天線寶寶

放學時學弟妹還對他唱著

天線寶寶該說再見了~天線寶寶該說再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穿那種全身都是單一紫色、黃色、紅色、藍色的打扮

會被認為是天線寶寶......


還有


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

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

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

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孟孟是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