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雜務那麼多

而且每一件都很瞎

真是煩死了

加上幾乎每天爆肝

難怪難怪女兒這麼討厭英文老師

這心情在我剛來沒多久就出現過了


1.啦啦舞

光聽到啦啦舞這名稱

你告訴我你大概會怎麼揣測這玩意兒?

是土風舞還是幼稚園舞蹈之類的

你他X的原來這是竹高自創啦啦隊舞再增加一堆拉機規定以後的新專有名詞

除了第一項規定(不可以把人舉起來變成兩層)勉強可以接受之外

其他根本就是刁難的跟什麼似的

"乾脆就叫我們跳健康操好了啦!"我就聽到有人這麼說

這些規定是什麼聽聽看:

1.不可以有拋人舉人超過兩層...(反正就是跟文華一樣的規定)

2.不可在第八節下課、週休二日等學校規定練習時間(規定練習時間是體育課及學校

在某月某天某日停課一節讓各班練習),同時也不准借課練習

3.全體練習場地在大操場,將劃分區塊讓各班練習

4.比賽音樂各班統一

...................

是丫這跟一年級跳健康操好像也差不多

第四項規定是為了在某活動上全二年級一起跳......

青春洋溢轟轟烈烈為啦啦隊載欣載奔的場面以後大概都不會看到

哇哩咧陳漢銘很強硬的告訴我們要以課業為重

第四點不知道誰規定的他X的真是沒大腦沒屁眼沒音樂細胞沒藝術美感

接近10班的班級在操場上跳著不一樣的啦啦舞這是會好看到哪裡去?

一想到那混亂的畫面我就無法苟同

如果真的是要這樣搞的話

我覺得乾脆活動通通取消大家這學期都來國文英文數學埋頭苦讀

練習時間少的像個屁

又不是舞蹈班講求效率就可以跳的很好......

總之是屁。

2.社團

是的社團要重填

圈選單發下來連看都不想看

雖然社團名稱很精采但是內容乏善可陳

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

然後盲目的跟著女兒他們去童軍社

國樂社我想說快倒了所以當第二志願

童軍社會很累吧可能還佔用到我少到可憐的週日時間

再看看吧我乾脆當潛水老人好了

其中還有什麼中國結社志工社熱舞社熱音社有氧韻律美容等等等等

學校最喜歡假仙了

什麼叫做魔法數學社、頂標數學社?

還會計社咧~

其實是要三年級全滾回教室去上課就說了...

3.崇補修

是呀其實我最擔心生物

因為問了週遭的人聽他們的口氣有點憂心有點眉頭深鎖

雖然口裡講很委婉

不過我知道那種恐怖表情就是代表"真的很難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