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樣回去的話 

你說會不會很尷尬? 

所以 

同是社中人的我們一起去吧。


好孩子的胃不爭氣

有隨著夏天收縮的嫌疑

那份雞排自己一個人竟然剩一塊吃不完

便當的區塊留多了

阿Q桶麵不好吃了(死胡椒味)


我目睹了擁抱

那一刻我想我快死了

不像樣

女兒作文寫我

題目是"一個有趣的人"......

她還拿到九分。

曾一二的事蹟只能拿到七分

還因為字數過多被多扣2分

(喂!不對呀!光是一句短對話就佔一行,怎麼扣那麼多?)

真想拍桌(我已經拍了)



道具不要被發現

西洋劍要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