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連好幾次,本來就很帶賽的我,籤運更是塞到不行。

地理也抽到我、國文反應最慢的也是我、IEC也被點到、電腦課也被抽到......(新帳舊帳一起算吧)

更可怕的是,被點到的我,不知道為何,竟無法說出任何正確的答案。

是我腦筋趴代了嗎?

很慚愧的坐下時,只想到我的神經是否正在衰退當中?

大腦是否退化了?

語言的部分損壞?

然後又開始認真的思考,這16年來撞過幾次頭?

是那一次嗎?

撞的最大力的那一次。

算了。

被IEC老師點到,要我扮演接電話的餐廳服務生......

還被老師說,如果我開店,一定會倒的...

教室裡的笑聲,持續了大概1分鐘吧......

或者我該把原因歸咎於想睡覺?

每天都很想睡覺!然後晚上才會精神百倍。

太不正常了,我開始擔心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