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以後怎麼有臉去把食材借放在社媽的冰箱呢?

每一次被社媽請吃柳丁

我只覺得......

算了~~

管理員和喬巴最近又被請吃柳丁了

~ㄚㄚㄚㄚㄚㄚ~

社媽的舅公種的柳丁~~~

我招誰惹誰了?

是否也應該跟喬巴一樣,向每個曾被我詌譙過的人們道歉呢??

喔~對不起 xx,我不應該罵你驢蛋的~~雖然那是事實......

喔~對不起 xx,我不應該取笑你的~~

喔~對不起 xx......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能可以及格的那張數學,老師說不算分。

二對一的分組,我又抽到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