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國文造詣不好,腦袋也不靈光。 

我仍然要抱怨,身為即時通的愛用者,我受夠了!!

 難道是三歲小孩嗎?還相信這個?? 

放過我吧~~

第一則(最經典的,也是最腦殘的)

♡跟泥玩﹋代表喜歡上泥惹 ♡不跟泥講話﹋代表他在暗戀泥    ︴男生買飲料給女生喝﹋代表他對泥特別有好感∥        (傳給所有談戀愛的男女生芭) 為了泥愛的人......不管辛苦.........不管累........都要跟他在一起........... 這樣才叫真正的男女朋友......   .群組下去唄!  寶貝♡祝大家幸福﹋ (傳給0個人,泥永遠是單身。 傳給10個人,泥喜歡的人會來跟泥搭訕。)

第二則

有一個好玩ㄉ戀愛遊戲 , 只要你睡覺前喊 3 次你喜歡ㄉ人名字 , 你作夢就可以夢到ㄊㄡ ! 傳下去ㄅ ~ 不傳ㄉ人再怎麼喊都沒用 ! 為了你所愛ㄉ人 , 把這份愛情遊戲傳下去ㄅ ~ ※ 傳給 20 人↑ // 你就會夢到跟ㄊ交往 , 傳給 40 人↑ // 你就可以陪ㄊ在一起看電影 & 逛街 , 傳給 50 人↑ // 你就會夢到你跟ㄊ一起去海邊遊玩 >接吻喔< , 傳給 100 人↑ // 你會在真實世界裡和ㄊ在一起 , 直到永遠 - 很好玩ㄡ ~ 不傳的人永遠得不到愛 ..   O S : 這個準噢 = =

第三則

封信真的很準唷!如果你想要愛情運順利的話,就別把這封信刪除 這封信跟妳平常的不一樣哦!(這是超特別的愛情幸運信唷) 百年來只有1次,你收到了,表示你將有可能從痛苦跳到天堂...^Q^ 如果妳不將這封信寄出將會有人恨妳 如果妳寄給... 1個人~身邊將圍繞著許多異性朋友 2個人~有人會追你 3個人~有人會告訴你有3人喜歡你 4個人~你就會看到你期待已久的戀人 5個人~你喜歡的人跟你有話聊 8個人~你常看到你心愛的人 13個人~你所愛的人給你一個驚訝的回覆(如:我也喜歡你) 16個人~妳喜歡的人會找妳出去哦! 17個人~受到許多異性朋 

+下文呢?阿災.很白目耶!!錯別字!!!!!!!什麼百年一次?我一天可以收到好幾次==


第四則

聽說有一人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不會輕饒你, 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利 ,領頭的叫幸福! 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 讓我轉告你不要自多情! 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 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你這一年就會財源滾滾,如果刪除不發,那你這一年就會破財。 發吧!誰叫你人緣好。^_^ (群) 

+如果你仍堅持要發這種東西給我,那你還是把我刪了吧~~我求求你!!!!

第五則

如果我沒得到回覆,我想你不是我朋友...如果你愛很多人就在五分鐘之內把這格東西傳給你整格名單上的人!!你的真愛會找上門 愛不愛我.就勇敢大聲說!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的把握.表白愛情不一定要有結果.起碼愛過.就不怕沒有以後.︿︿*
請傳下去!<族群(男女都傳唷)>在"群組"按右鍵,之後至少發給32人,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a"死黨"請傳 

+夠了!!我寧願沒有這樣的朋友   PS 不把你當朋友你就不會在傳這個給我嗎?


第六則

記住* 『女朋友』是用來給你〃疼惜〃的不是給你『玩』的〃別把女生都當『白癡』! ,只需要一句話--〔我。愛。你〕傳下去吧!!誰敢欺負女朋友就扁死他.. 男朋友,是....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窩心,在身邊最疼你ㄉ,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瞎!!!!

第七則

〝☆麻吉證書: ☆‥〞吵架也好 ˋˋ 鬥嘴也好 ˋˋ 開心也好 ˋˋ 出氣也好 × 我們勾勾手 答應我 當一輩子的朋友 如果願意的話 請回傳 <傳下去拔!!!> 

+我不願意!!!!!!!!!!!!!

第八則

朋友!! 就回傳 , 不是朋友ㄉ , 就罷惹 @@  :  死孩子!! 你已經被通緝了!!  你的罪行嚴重!! 第①條:對朋友太好! 第②條:夠義氣! 第③條:心地善良!! 第④條:純真貼心!!>0< 本庭宣判: 罰你做我一輩子的好友! 不准有第2句話! 沒得上訴! 【 退庭!! 】 10%執著 +10%想念 +10%吃醋 +10%疑心 +10%甜蜜  +10%心疼 +10%幸福 +10%忌妒 +10%臉紅 +10%撒嬌  = 100%真心愛 

+智缺!!!!!!!!!!!!!!!!!!!!!!!!!!!!!!!!!!!!!!!!!!!!!!!!!!!


第九則

課堂上有一位學生手機突然響起... 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通通脫掉 脫掉... 脫脫脫脫...(鈴聲) 老師回唱: 全部當掉 當掉 全部當掉...通通當掉...當掉...當當當當... 學生:『  ̄▽ ̄ 』 又有學生手機響起...(一樣ㄉ班級) 鈴聲是...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老師回唱: 我願變成暑假裡 陪你暑修的天使 攤開課本 變成課文守護你... 學生:『讓我死了算了...』 〝夠爆笑ㄉ老師,要繼續傳下去唷! .......沒傳的被當掉 

+沒傳我也沒被當~~白目呀!!


第十則:

果你有這個動作.就代表你喜歡上他了! 1.會很想看到他 2.看到他時會害羞 3.非常注意他的舉動 4.當他跟別的異姓很好時,你會不爽 5.想隨時和他在一起 6.這些舉動你有了嗎? 7.愛一個人沒有過錯 8.情人是要靠緣分的 9.要找情人就看時機 10.來到時要好好珍惜 11.了解了嗎!! 注意看第7.8.9.10.11.行的第一個字喔!! 轉給3個人你會沒事.. 轉給20個人你會有驚喜! 是朋友ㄉ就回傳吧!! 記得傳 

+......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真的

饒了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