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兩天的抗爭

真的很累

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清楚

那天傍晚有人還喜孜孜的告訴我"手續都辦好了"

什麼手續?

我當然不懂

後來越聽真的越火了

連客套話都不想講

鋼琴差點被我敲爛

這種事情不是必須經過我的同意嗎?

為什麼大人可以說辦就辦?

而且還有之前蜆精傳過來告訴我的那個

我也很生氣

這些事情我完全被蒙在鼓裡

但是卻被告知隔天就要改天換地......

心情真的很差

不想離開

真的不想離開......

後來

賭氣的將群組鈴聲改為"心狠手辣"

我希望有人可以聽到我的心聲

本來

今天是要消失一整天的

然後電話也不要接的

無奈太晚起床

計畫失敗

找了喬巴吐了口水

我很怕依潔還是盟芬還大沛她們會打來問我...

我想我真的會哭......

諷刺的是今天是元宵節

以往的元宵節我總是很高興的看著煙火......

我害怕改變

真的


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我甚至連明天該如何都不知道

我有能力去承擔這一切嗎?

我能很現實的說

我不想去嗎?

因為有太多太多因素了。

原來的地方

有太多太多不能被取代的回憶和東西

越來越依賴的社團

還有感情越來越好的朋友

還有好不容易想振作的心情

這些

我能在那裡找的到嗎?

還有我在大眾預購的專輯==

改變

我相信後來會變成一個遺憾......

一個在我人生中出現的一個大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