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天了

昨天經歷了升旗

全程參加的心得

只有"瞎"字可以形容。

進場的過程就像國中時運動會進場那樣...

還要喊口號...

每一班還要拿班牌...

明天

還要早起

雖然住在家裡很好

但是只要早上六點半出去等車看到"劉氏兄弟"在那裡耍白痴我就會一肚子火......

必須聲明

最近我的脾氣不夠好

不喜歡聽人家碎碎念

也不喜歡人家在那裡耍白目

特別是那兩兄弟

這是歧視嗎?

我的事情彷彿是什麼天大的八卦

每天都有平常絕對不會打給我的電話打來要找我

甚至

連許主任和陳主任都打來了

還有李淑瑛老師。(這我會接的...)

但我真的沒有心情

也不想接電話

特別是星期一的那天早上

我當然連電話都沒接

我知道他們要跟我談什麼

但是我不想再說了

我也不想面對別人的詢問

畢竟......他們都是看著我到文華去的人

又看著我從文華回來......

我也很不想出門

畢竟......街坊鄰居的眼光我可能無法忍受

在學校時總會想到文華的大家

真的很想

雖然紫穎鼓勵我融入大家

但......我好像還沒啥心情耶?

幸好大家還是很友善

並不是說我不想融入大家

只是......











我還在適應















再給我時間











好嗎?









後記:

親愛的瑜婷,我已經輾轉得知你為我做的事了。但是......你這樣很傻,你知道嗎?妳可以把另外一隻大阮,留給有機會的人。我本來以為,妳轉到大阮,是為了排除寂寞,沒想到是這樣......還是一句老話,你要振作呀!學姐的期望在雅風的下一代身上呀!!

妳要好好的練習喔!也許有一天,可以看到更強的妳。我也在竹高選了國樂社。雖然它不是雅風,但我會選大阮的,我也會練好方老給你們的曲子......

親愛的喬巴,那個......你可以在五點十分再打電話給我,因為......有時候我們還沒下課==,我知道電話錢很貴,唉~好好加油呀!!我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上深藍耶!可以嗎可以嗎?我還能再去台中看蔡旻佑嗎?還可以去逛逢甲和一中嗎?唉~似乎都不太可能耶~不准給我轉社呀!!留在雅風連我的份一起玩~

親愛的大沛,這...你好像連話都不想講了~我了解~大沛加油~上我的網誌跟我聯繫吧!

親愛的依潔,我了解你的心酸,IEC你要自己加油了!(很想知道海珊對我的缺席說了什麼!)去找人跟你打羽毛球~不要讓自己太孤單~恩~還有什麼呢?我會想辦法拍蜆精的照片給你看的。

親愛的盟芬,你應該很SHOCK吧?妳住在南投嘛!我可以找時間去找你的~鳥飛走了~希望你還是那個很好玩的盟芬(現在換誰擦窗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