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讓人束手無策

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我真的是個笨蛋還是

到底是怎樣?

遑論精不精通

經驗與學習所累積的那些算什麼?

好吧也許我不該完全否決對方的師資與論點

每一個打上去的音符都經過一再測試聆聽思考

要用多少時間知不知道?

你可以一句話完全否決掉

既然是這樣的話

請不要再煩我

你自己去弄好了
~~~~~~~~~~~~~~~~~~~~~~~~~~~~~~~~~~~~~~
星期五晚上思考過的是與非問題

我確定資歷與建議的可行性不能成正比

關於一些不尊重與插手

我相信我信仰的

那是經驗告訴我的

隨便你吧

我做好我分內的

看結果

~~~~~~~~~~~~~~~~~~~~~~~~~~~~~~~~~~~~~~~~~

不應該苛求

大聲疾呼所得到的

那些回應

沒有信心反而那麼篤定

我又像笨蛋了

不顧一切真的很難嗎?

不想爭辯了或試圖做一些挽回

你們不想得到我也不應該傻傻的給

短暫使用之後被丟棄

一次又一次

真的很無力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