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憐兮兮的留宿

今天我終於回家了!!

這一周是考試周

應該要做什麼咧?

讀書嗎?

不!是睡覺。

這一週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睡覺。

星期三考完一堆鳥科目後,先從2點開始睡,睡到五點。

在這期間,盟芬拿了蔡旻佑的雜誌衝進來,我要感謝她振奮了我的精神(但我還是沉睡了)

下午五點,起來吃晚餐。

"這種為吃飯而起床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我感動的說

"沒錯,我們好久沒如此優閒了"管理員說

於是我們很感動的去吃了飯

然後整理行李。

整理完行李就是睡覺。

隔天起了大早,吃完早餐(不起床就吃不到早餐TT)繼續睡覺。

原想八點在起床,但是我們一路睡到11點。

這段期間我做了好夢喔~~(請自行揣測夢的內容)

所以,下午我又特別睡了五分鐘(喬巴說:你又要沉睡?),期待繼續做夢......

星期五考完英文,搬完寢室,我又繼續睡著(喬巴用完電腦回寢室:你們還在沉睡?)(我還是想做夢)但是...好吧~我失敗了

下午四點,室友都回家了

去周記吃了晚餐,帶著睡太久有點痛的頭回到宿舍,猶豫著似否要去租漫畫來看ㄋ......

後來直接回宿舍,在1中用了電腦。

旻佑的家族竟然有人在幹譙他,當然遭到我和大家的公幹。那人說的話真是太難聽了......什麼嘛~~

之後回樓上洗了澡,看了小說,然後11點就寢。

隔天很快的來到,六點逼自己起床。

梳洗完後,在七點,晃到難民餐的購買地點買了難民早餐,順便幫e卡通加值。

很不幸的搭了兇的要命的公車司機開的公車一路不爽到公益路。

"......還有,小姐,下次搭公車請早點舉手"

"小姐,你忘了按鈴了......"

在這句話之後我迅速的按了鈴。

在目睹著另一個成人乘客被殘忍的對待著:

"請問到轉運站時可以叫我一下嗎?"乘客說

"不好意思,我們的路線沒到轉運站。請你考慮之後再按鈴下車"

"可是...你們公車有貼說到轉運站......"

"那你打電話去向我們公司投訴"

......

於是那人憤憤的下車了。

由此你應該可了解司機的腦幹程度......

接著,在莉婷的帶領下,我終於到達惠中。

惠中很漂亮,很新。

一走進會場,就遇到玟瑄學姊了......

一天下來,聽了石康、石德華(跟國中國文課本上照片差很多喔)、九把刀的講解,似乎對寫作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石德華深得玟瑄學姊的心,我也覺得她講的實在不錯。

而九把刀,當然是重點戲了。

在九把刀來之前,我們先進行了分組搶答遊戲。

我們那一組有國中生,和高中生,都超強的。文學知識超豐富......令我瞠目結舌......

最後,在一陣廝殺後,我們那組終於獲得九把刀珍貴的親筆簽名小說......

九把刀跟我想像中的那種屌兒郎噹的樣子不一樣,但講話很逗趣。

他用很多電影的預告片與例子告訴我們小說該如何寫才會讓人覺得好看。

(由於內容太過於豐富,所以我無法在此細細描寫。)

並以我們那組一位宅男同學與黑澀會鬼鬼為例子,編織了一段所謂"感人的"純愛小說通俗情節......XD

他還向我們表示,對於金庸老了之後,亂改其小說情節的行為不能苟同。(金庸是他的偶像)

最後,在一片混亂之中,我和學姊和他同學終於回家了。

另外,學姐在會場再度被嶺東高中的同學當做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