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EO就像剛領到薪水,跑去便利商店大吃一頓。

像是即將入伍的兩個男人,悵然的聊著相聚的計畫。

"今天我請客。"

這是我今日最阿莎力的話。

飲料則是EO請的。

我們喝著像優酪乳的東西,聊著下次的計畫。

我們計畫著......









嘿嘿,無可奉告。








下午兩點,兩人又奔向附近小學的籃球場。避開太陽,瘋狂的打著籃球。

後來,喬巴也加入了。

我們一邊唱個無俚頭的歌,一邊打籃球。

有星星的晚上,旺福樂團中感性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雖然我從頭到尾只唱一句(哈哈)。好不容易記起另一句,EO又一直給我接到陳奕的那首傻瓜。

水蜜桃輓歌,讓EO聽不下去的歌......

屁股型的外表,沒有賽的味道......我就是水水水水蜜桃......不是愛福好,甲洛塞不會落......

的確滿噁心......我們也只會這幾句。

EO唱著三隻小熊,我們把水蜜桃輓歌接在後面。

然後就下雨了,然後就回家了。

糟糕的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