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我回家後的五分鐘。很滿足、很高興。

一大早八點半,和大家騎著腳踏車,飆到集集去。

因為,我們終於要見到她了!!

相約在圖書館等,然而等了一個小時,還是沒看到人。

在蜆精口中,隱隱約約知道她還在睡覺,迷迷糊糊的。

"喔,你們都到了喔?"

"喔,圖書館嗎?好。"

於是我們滿臉狐疑,又跑到游泳池去。

然而,過了許久,還是沒等到人。

於是,我們滿臉沮喪,又回到圖書館。

延續著昨天的心情,我覺得,我又被耍了,有點生氣。

但,我還是自告奮勇的又跑進圖書館找。

沒有人。

我們決定回家了,在手機都打不通的情況下。

在回家前,我們到冷飲店喝了飲料。

這時候,手機響了。

是她打的。

然後,在快要氣炸的情況下,手機終於打通了。

她還沒出門。

在聽到她要出門了的那一剎那,真的很高興,但也很害怕。

害怕,朋友的跟家人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

終於,我們見到了"夢寐已久"的全婷婷小姐。

哈哈,沒什麼變。

我們坐在飲料店的椅子上聊著天。

時間就降一點一滴過了。

不改本性,我們依舊一直滔滔不絕。

婷婷只是笑笑著聽我們說,聽到好笑的地方大笑一番。

~~~~~~~~~~~~~~~~~~~~~~~~~~~~~~~~~~~~~~~~~~

然後我們在雨滴的催促下,踏上歸途。

我依舊是,那個墊底的麻煩人物。

回到家,更氣人的是,這裡沒下半滴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