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在數十分鐘前。

文華的新生真的不是蓋的,每一個都深藏不漏。

就拿我們的室友為例子好了(就是那個因為姓蕭而被我認為可能很惡毒的人,在此向她道歉,其實她是個不錯的人。)

她很健談,但她也是個很用功的人。

比我們都還用功。

搬入宿舍的第一天晚上,她努力的讀著國文閱讀測驗。

她的書架上,已經有古文觀止、國語日報字典與很多很厚很厚的教科書了。

她談著她的國中母校,一個地靈人傑的地方。

我們只能乾笑著。

喬巴在3班、室友在4班,而我卻在15班。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新生訓練一天下來,我們班都很安靜,只有學姐一直在試著炒熱氣氛。

宿舍的冷氣很妙,聽學姐說,會從31度悄悄變成32度。

.......


太多奇怪的地方了,我無法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