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兩腳一蹬身體逐漸下沉時,我一度認真想過前世可能是一隻不會游泳的鳥。

這輩子也是。

我甚至想,是不是只要我一碰到水,我就會掛掉?

(人生過了16年,你認為你活夠了嗎?)

也許上天的旨意是不希望我能當一隻會游泳的鳥。

並不是每一種動物都會游泳的。

不過,就算有再多理由,為了不被當掉,我還是騎著單車去載浮載沉了。

集集游泳池算是很不錯的地方了。

沒有可怕的氯氣、沒有很糟的更衣室。

只是水溫有點冷。

我的牙齒打顫、我的嘴唇發紫、我瑟縮著......

把頭悶浸水裡

喬巴說,就把自己當作一具屍體吧。

我們兩個就在哪裡浮來浮去。

冷~~~~~~~~

看著筱寒,腳蹬著就漂出去了,不禁鼓鼓掌。

而我,望著水中央,不知如何是好。

三個水道的距離,多麼遙遠。

遑論對岸。

看著另一邊的小弟弟快樂的游來游去(用老師要我們學會的漂浮和打水)

覺得很無奈。

彷彿全世界只剩下這隻笨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