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奔去竹山(又奔去竹山了==)

為了買家政課要用的東西......

在這之前,還溜去逛了一下。

狠下心就買了一些東西......

在飛行船和E&衣之間來回走了一次。

從我進店一直到買完東西,在飛行船口,一直有個可疑的傢伙倚在機車上。

可疑,真的很可疑~~

他竟然走過來跟我攀談

"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你耶~~你很面熟"

"真的嗎?可是我沒有看過你呀!!"

我立刻提高警覺心,挑衣服的時候,他往店裡走去。

我迅速的結帳,迅速的離開。

腦袋裡只浮現小說中變態殺人魔的情節。

......

幸好,我平安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