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6.7節在大禮堂聽貝嶺的演講。

貝領是誰咧?

他是個流亡作家。

他有著一頭長髮,有點凌亂。

他帶著眼鏡,很斯文的樣子。

還有,有人說他長的像房祖名。(正當我拿起別人的手機猛拍時聽到的)

重點是那個簽名...

值多少錢呢?

我承認我很惡毒......

當老師說可以簽名的時候,我和另外一位同學不約而同都露出閃閃發光的表情......

是什麼在閃呢?你知道的。

一臉邪惡......

不過說真的,那場演講給我感觸很深。

應該多少也可以體會到貝嶺的心情。

那種無所依歸的感覺,促使他寫下很多作品。

關於會後的問答,真是獲益良多。

不過因為篇幅有限(其實是我懶的打),所以不公諸於此。

另外,那個叫什麼什麼索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不知道哪一年的)

髮型非常勁爆。

請想像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向長崎和廣島投下原子彈後,爆炸之後的蕈狀雲。

我沒有唬你,真的超像的。

好,我知道,不可以隨意嘲笑別人。



1986年 ]mN#vxWi/j;j/Iwww.saintnaruto.com沃萊·索因卡,奈及利亞劇作家、詩人、小說家、評論家 FFFFF2">|,v$~vcx'Pi G 《雄獅與寶石》 FFFFF2">i9k {R7@(I8A 他以廣博的文化視野創作了富有詩意的關於人生的戲劇 FFFFF2">o-J6{7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