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在那一天。

晚自習時頭開始發熱,英文差點讀不下去。

回寢室後,洗完澡,把該念的書唸完,就去睡了。

頭發燙,一直延續到隔天看醫生前。

忍了八節課,什麼都沒聽清楚,一直昏昏欲睡,一直很難受。

看完醫生後,吃完周記(我又耍白目點了豬排麵),在路邊把豬排全吐出來了

依潔只是一直問我,你可以嗎?

不過,吃完藥,人輕鬆多了。

嘉琪跑來找我。一直要找我單挑......==

不過,過幾天後,我鼻塞了。

原本只有咳嗽和發燒。

鼻塞,讓我有一種我可能死於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尤其是今天的國泰車。

兩邊輪子可能不一樣大,

只要一煞車,我就有想吐的感覺。

整台車呈現波浪狀。

外加上吵的要死的售票機一直ㄅㄧㄅㄧ叫。

重感冒的我,坐在車上快掛了。

好不容易下了車。

喔~~我明天要去看醫生~~
吐~~我想吐阿~~

連麥當勞都吃不下。

~~~~~~~~~~~~~~~~~

另外,是33號車上的光華高工同學。

當我坐在車上呼吸困難時,兩男一女正討論著該如何教某男來像那女的表白。

我真的快吐了~~~

請想像穿著幼稚園運動服的高中生,站在你身邊。

噁心的一種藍色,彷彿有種味道~~

我的視覺與嗅覺與聽覺皆受到傷害。

他們校長是瘋啦~~選這種噁心的運動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