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早起了(九點以前起床都算是早起)

拿完藥後在小小迷路後到了中興高中

錯過一次去斗六吃火鍋的機會

無聊的走著

一個人

也不知道要幹嘛

EO和學姊都在忙

於是就晃到圖書館去了

看了一下子書

又回到會場

一到會場

就看到喬巴和幼儒、姊姊他們了

一樣站在熱音社的"搖滾區"

我是沒啥HIGH到

不過

中興的熱音社真的很不賴!!

主唱很好玩



首先唱了一首......很早以前的歌

不知道歌名

只知是以前餐廳吃早餐時聽到會很火的那首......

再來

唱了......其實我也忘了

然後又換了一團

先由KEEYBOAD手唱了一首MY HAPPY ending




但這首由她唱出來就有點失敗了

是艾迷都聽的出來咬字方面很生澀

而降KEY的這部份的確是因為音域的問題不能怪她(我自己也唱不上去)

不過音準很準

尾音的部份應該要再修飾

可以再帶點感情 激動點

後面換主唱唱

水準很高

"天使"唱的很好

很會帶氣氛雖然看起來像在自HIGH

"今天不上課"沒聽過我也很希望每天都這樣

接下來是童軍社表演

第一個表演有點瞎

翻跟斗朝我這邊翻過來還真是有點嚇到

看到對面有個熟悉的人影

哈果然是吳承恩同學>///<

站在他旁邊的是他老爸吧!

還記得我小時候都會去他家買麵

另外一邊是信宏學長就算他變胖我還是絕對沒認錯

第二個表演就是EO



上場後大喊"EO加油"結果吳承恩同學就認出我們了真是不好意思

拉著喬巴往最近的方向衝過去

拍下EO的影片XD XD XD

第三個表演更有爆點

是"脫掉"

真的脫了你說有沒有爆點?

之後去喝了一杯乾冰冒煙的雪碧(其實不冰)

然後又光顧了EO的攤子

沒看到餅乾==

之後喬巴就走了

自己在那裡繞

找吃的

最後吃了甜不辣......

百般無聊去看了表演

太好了是帥貝斯手在唱




之前的那首"我可以"應該也是他唱的吧?

真是好呀!!!

總之最後去撘車了

一個人實在不知道要幹嘛

等了老半天的車才發現站錯位置了

難怪覺得很不對

一旁的一群男生在那裡開黃腔呈現弱智狀態讓我很不爽

是哪個學校的野小孩跑來這裡湊熱鬧?

好不容易走到對的地點搭上傳說中2:45台西客運

一上車就體會到什麼叫做鄉下土包子

坐在後面一路吵到下車的這種鳥事老娘很久不幹了

害我連想睡一覺也沒辦法

總之平安的回到山腳

很高興的買了雞排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