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練軍歌

長的還不錯看的學長板起臉孔在那裡發號施令

踏步踏到腳會痛

甚至短暫出現意識模糊

懷疑自己是否扁平足

每天留下來練雖然沒有全程參與

我算是認真了啦

想起有人苟且摸魚偷溜回家去

就覺得......

抱著肚子彎腰練肺活量

肺活量是好的很啦!

"啊"太久口水會滴下來

被誇喊的大聲我只是充滿不屑

對於苟且之人我從來沒有給過同情心

欠你的喔午休睡覺在那裡吵什麼吵

懶的詛咒你自己打開窗戶跳下去

拿到艾薇兒專輯

很忙沒空找喬巴你要自己保重

奇怪的是上課時間怎麼都不一樣?

化學老師推自然組國文老師推社會組我霧煞煞

社會組可能賴定了數學不好真的是事實

想早點脫離那個座位真妮我不是說你

當然安靜的同學都沒有份老話一句我最討厭人家碎碎念

考試作弊不爽人格打叉自己去漂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