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一張印象深刻的歷史考卷

巧霏考94點多耶

而鳥只考了78......

老師問分數的當下有股強烈的悲

看了看考卷

我也很想知道

我的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

為什麼思考的模式就是與出題者相去甚遠?

還有地理也差不多吧

趁機偷瞄了一眼

90

而我

80

這真的悲耶

對地理的思考也不太好

是觀念嗎

懶惰可能是原因

遙想上次段考差距......

鳥在物理課時安慰自己

至少在化學和物理這方面還是有救的(生物就免了)

而數學......

我認為它滿簡單的而它看我不爽

又想到

今天考的數學

雖說是老師的大放送

但算一算

其實我也不會賺到多少

沒寫幾題

也許...又考的更差然後明天又被ㄉㄧㄤ......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