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6、7節令人耳目一新

從行事曆上看到的劇團演出

特別耶

在這個地方會有這樣的表演

雖然教官一如往常噪音污染

雖然校長用程度不好的中文介紹他們

但是我還是滿開心的

三個小品演出應該可以說是漸入佳境




第一個表演名字啥我忘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有點

想像力豐富呀桌子椅子排一排就是一輛車

劇情嘛~我思考著歷史老師的話

而且剛開始看男主角讓我覺得抱歉

還以為女主角穿護士服...

喔對了背景音樂還不錯聽......

第二個表演

喔是有關朋友的主題

表現手法滿新鮮的

老人可以再像一點

年輕人很不錯

學老人學的很像

整場戲最印象深刻的是"你木頭呀"

第三場戲我終於記得了

叫作生日快樂

主持人介紹這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

賺人熱淚

而前面的部份女主角呀屌

不愧是話劇社的

模仿四川阿嬤的聲音傳神呀

有苗族的味道

講出第一句話時還以為是功夫拿蔥的大嬸"俺是耕田的"

不過不是..

最後感人的那一段據說台下有笑到

是怎樣?

喔是重資班的

白木屋蛋糕還聽成白目蛋糕......

唉唷糖村的也不錯呀

接下來是問問題時間

主持人感性又幽默

什麼馬克杯的

還屏科大咧

本來想見識傳說中的好笑問題不過沒人問

倒是美3學姐問了有深度的問題

不錯呀

還有人想加入劇團呢!!

看了看節目單

其中有兩場在台中圖書館的中興堂表演

戲很吸引人但......

請考慮經費

接下來就放學了

教官突然改了口氣還為"情緒失控"道歉

算了吧絕對是被誰詌譙了

下次請記得戴耳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