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呀熱呀熱呀熱...

今天的園遊會

其實我也沒幹嘛

在那裡走呀走呀走

看著三年級被潑成這樣

涼呀

尤其是那個水管灑水的關卡

看起來超級涼爽

當活動一開始

我們的確是滿心虛的

第一個去光顧的攤位是2-3攤位......

接著

是2-1的"梅子可樂"

雖言梅子可樂

但完全沒有梅子味

梅子只加一顆怎麼夠味呢?

後來回到班上

為了那顆乾冰

也為了捧場

於是我又買了一杯乾冰可樂

只是那乾冰在我喝完飲料前融化了......

2-3的焦糖蘋果

ㄟ我被騙了

還以為是那種真正淋上焦糖然後完整的蘋果...

但是我知道那難度是滿高的...

成本不划算

太陽毒辣最後我們拿著洞洞樂去拉客

因為臉皮厚招不到幾個人

至於前面的熱音表演

唉 我歎...

遠遠聽起來像噪音

坐在台上看著

視覺系壓各位

被稱為"漂亮"的團長怎麼感覺好像在台中公車上看過?

好像就是去逢甲然後差點遲到回不了宿舍那一次嘛...

但是樂器的合聲很棒

活動就在繞來繞去之下結束了

會後集合聽校長主任在那裡屁

一副威脅樣

"如果練不好就一直留到五點五分再走!"

"留壓怕你唷"

中餐是在下午4點吃的

涼麵

OK的啦比7-11賣的好吃

在學校待著

看著基測考生去看考場

還為不知道圖書館在哪的家長指引明路

鳥五點就搭上回家的車了

原來布農族的每個部落發音都不同

好熱好熱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