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天呀天呀

最近不知道怎樣

從早上出門開始到進教室之前總覺得非常不對勁

走到候車處還OK

然後上車

坐下

總覺得有點太輕了...

好像會忘了帶啥?

然後

下車

走在學校旁的人行道

恍惚

穿過走廊

走上樓梯

又突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走這裡

心裡毛毛的

走到三樓

還是不確定

在踏進教室之前

還是覺得自己忘了帶很重要的東西...

天呀

超玄的耶

每天都這樣......

~~~~~~~~~~~~~~~~~~~~~

有病嗎

現在是越來越少人把我當狗了

但是...

我那不孝女婿卻開始把我當狗

甚至在今天還打我的頭

真是真是

好啦我知道你是為你老婆出氣

但是......

不˙要˙打˙我˙的˙頭

人才們~

要孝順長輩呀懂不懂~

還有

不要欺負我單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