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鳥要自欺欺人的日記。

考程排出來了

我一直都沒時間去看

也虧昨天虹燕才告訴我到底什麼時候要考什麼

還真的排的不錯耶

把棘手的科目全部分散開來

所以今天很乖的看完國文課本

翻了翻論孟

看了看公民講義

為什麼看講義

其實我一向沒這個習慣

只是因為。。。。。。

我忘了明天要考公民。。。

於是毅然將公民講義及課本全丟進抽屜裡。。。。。。

上次段考是論孟

這次是公民

老實說有進步了呢!!

~~~~~~~~~~~~~~~

話說今天考了排球

鳥考了N次但沒過

最可惜的是第一次

24分

是上一篇網誌的報應嗎(囧)

然而桌球以及誇張的105下過關了

所以

明天下午兩點半要補考...

只希望可以趕快考過

我還必須利用時間抱佛腳

~~~~~~~~~~~~~

另外今天又考了計概的中打考試

鳥以一分鐘七十多字令人嘖嘖稱奇

可能是過度使用電腦所訓練成的吧?

還忘不了國小某年暑假家裡剛有了電腦然後狂練打字的那段時光

天呀

那時還用ㄅ半耶!!

以至於養成微軟新注音的越來越快的打法

就像彈琴一樣

譜上的音符高低長短特殊符號不用經過大腦思考直接轉換成指令

琴鍵的位置不用尋找同樣不經大腦思考直接一指中的

打字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好啦 

其實今天狀況還不算很好吧

不太習慣教室所使用的鍵盤所以手感不太好

打到後來有點無力恍神了。。。

用快速鍵打標點有點麻煩

我習慣直接按住CTRL或ALT再加標點

~~~~~~~~~~~~~~~~~~~~~~~

很高興的倒數

辛苦脫窗的日子倒數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