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光第一季的總決賽

四強的表現在第一輪時真的超棒的

宥嘉的creep好讓人驚艷

不過在run的第二次高音時讓我捏了把冷汗

好像走掉一點點......

定RAIN的"預告"加舞蹈整首歌變的很迷人

潘王子提升了境界

技巧提升不說

"走了嗎" 整首歌的意境於是帶了出來

黃韻玲的感動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第二最終輪"last order"更精采

視聽兼顧呀~

套用王偉忠的評語

"鬆"的厲害

"喝醉"的神態表現的很逼真

那腳步應該是練很久吧 

醉式的凌亂但又精湛的踩在該走的位置

走台步必須與歌曲的進行一致

傳說模仿喝醉很不容易

還記得上次是大聲公~這次是椅子@@

至於定RAIN與彼得潘總覺得第二輪表現又沒那麼強眼了

彼得潘的"鳳凰花開的路口"

是因為上一輪評審對他以比以往更加有力量的天籟之聲詮釋歌曲

所以這一首才會在很多字特別加了重音嗎

聽起來總覺得有那麼一點缺陷

sad tango這一首在我聽來不太算是快歌

應該可以算是rain的抒情作吧 

再加上可能因為是韓文

所以總覺得周沒把SAD TANGO的意境傳達出來

如果他選了一首比較具動感的舞曲會讓他更亮(星光四射)

當結果宣佈在即

我也在那裡跟著緊張

我說如果宥嘉沒得第一就是司法不公

被ㄉㄧㄤ說又不是你在比

(話說上次快樂星期天就讓我喊了一整晚的司法不公,拜託,什麼叫觀眾投票佔40%?曾信祈唱的那麼好都被淘汰這是怎樣?那個裝屎臉的都還能勉強晉級是怎樣?)

從第三名宣布起我開始拍胸慶幸

最差也有第二名

李宗盛這老頭我懷疑當初林憶蓮為啥要嫁他(個人愚見,演藝圈很多這種我非常懷疑的婚姻類型)

在那裡雜耍......

好吧其實我沒有那麼恨他他寫的詞很不錯

第一名宣布出來我很高興

重點不是那一百萬

不過2、3名的會不會跟第一名拿到的數目差太多了...

前面締造8次滿分這成績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被打敗的

他的眼淚他說的話他的網誌他說話的方式他的思想他唱的歌

這樣組合起來就是宥嘉嗎 

那我可以篤定我欣賞的宥嘉絕對不是只有螢幕上看到的這樣而已

總之

難以言喻



話說後面的表演其實還好

我比較想看劉明峰唱他的創作曲

為什麼看到蕭敬騰會讓我想到李小龍......

曹格可以把背叛讓給別人唱了

看楊宗緯唱"哭了"我只想說他有進步

進步在哪裡?

在他臉上的表情

只能說范曉萱這首歌的歌詞寫的真的很妙

真的



看完了星光今天起床就很滿足

然後5點半起床整理一下

騎著腳踏車去7-11買報紙

話說這麼早去買報紙我也有考慮一下

會不會被7-11的店員當成瘋子?

但想到限量免費的星光紀念特刊我就不顧一切的出發了

一到就看到店員在那裡夾星光特刊

不過那是蘋果

好吧

到最後

很瞎的我竟然以為蘋果報紙有夾帶特刊

那個店員絕對沒把星光看完才不知道我要買的到底是啥

還拿蘋果給我

搞的我沒帶那麼多錢

還折回去拿

你想想

十分鐘的路程我還折回去拿喔

可見那份特刊對我來說有多吸引人

終於

在7-11買回我的中國時報和一份蘋果

各大報放的大概都是那張

Yoga的經典動作

蠢的是

樹大招風啦 

有網友抨擊說節目太長了

那可能是NANA迷吧 

這可以諒解

再來

説平均45分鐘唱一首歌是有點誇張啦

還是可以原諒

最後

看到這個

不火才怪

什麼潘王子選的"走了嗎"

有討好評審的嫌疑?
比賽是有規定不能選評審唱過寫過的歌喔

這到底有什麼好嫌不嫌疑的?

說這話的大概是抨擊中國話的那一黨的吧 

這時候論孟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

阿你是沒聽過舉賢不避親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