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我去重溫童年

然後就是去抓魚

哪裡?

就田邊水溝......不要懷疑

那裡可以洗衣服。

因為終於帶了像樣的工具

所以大豐收

好啦 

其實大都是在半月池撈的

還有一個好心的阿伯來幫我們

不過他看不起小魚

當他開始預備動作的時候

印廷孩子說:準備救人

還怕他沒撈到鯉魚不甘心回家

當業績做了差不多之後

我們回到剛才的水溝

另一在急湍河流會比較好用的那個怪怪工具

沒抓到啥。

伃伶妹很強

她後來也來了

大夥在水溝裡與大魚和螃蟹奮鬥

還有在水草中撈到幾隻小小小蝦

當看見那條魚如箭般衝出像是因我們看守疏忽逃逸的犯人

我們驚呼了

因為雖然在下面一點點用網子再加上鳥爪的大力攪動抓到一些小吳郭魚

但人的本性其實對大魚貪婪

so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在戳那個它又躲進去的洞

就算把地瓜葉拔除土都流出來了結果還是



沒有



在這之前還看到一隻螃蟹

很不幸的他被我們抓到了

也是在蟹洞"挖"出來的

伶:哥~在那裡

廷:你不會自己抓喔

伶:我不敢抓

廷:在哪裡?

伶:我看到了在那裡...又跑進去了...

廷:厚~用棍子把它挖出來咩

然後他就真的挖了

也挖出來了

它很兇呢

揮舞著大螯要跟我play one

算了吧你我的比較大支

在與大魚奮戰時他被關在舒跑鋁箔包裡

本來還把它關在地洞裡

最後放棄了浩浩蕩蕩回到"洗衣處"

驚訝的又是幾隻小吳郭

還有一隻不知名美麗的魚

伃伶還敎我們摸蜆仔

我還滿訝異的這種年代這種我認為已經絕跡的活動

竟然真的還有耶

雖然都小小的

摸了大概可以炒一小盤的數目

然後就回府了...

回到家突然覺得很囧

這些魚還真不容易養耶

掛了一大半

未來可望可以被煮的吳郭大概全掛點了...

螃蟹也再見了...

還被臭罵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