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那條小徑(傍晚三人嘻嘻哈哈出去買宵夜、飲料、什麼的)

我看著頤園還有它的魚池(鯉魚好大隻)

我看著儀隊(他們在練習,15屆正精采)

我看著校徽馬車(依舊不懂涵意)

我看著校門口(幾個字仍然震撼著我)

我看著當代(香草仙草奶茶讚)

我看著7-11(那些重量杯)

我看著王品(沒吃過)

...... 
......
.....
...
..
.

搭上33(再熟悉不過)

.
..
...
....
.....
......
.......

真的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