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嶺

比我想像中還要親切一點

臥倒射擊只打中三發

特地戴隱型眼鏡我也不知道值不值得

大家都很像要去郊遊

零食飲料啊什麼的

在高速公路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路途是如此遙遠

前面坐著體育班的同學

鴉雀無聲

臉上的表情應該是這樣:



只差沒這樣:

囧rZ

當聽說車上沒卡拉OK的時候你不知道我有多雀躍

當聽說他們要清唱的時候你不知道我有多驚恐

我其實擔心很久了

應該在昨天就要買好耳塞

最後只好逼自己專心看電視

那隻猩猩跟狗真的超可愛

然後終於度過有史以來最漫長的路程

到達成功嶺

一下車就看見水商在那裡

想打手機給國中同學結果他沒接

應該是在靶場上ㄘㄨㄚˋ賽吧

其實打靶的時候所有足以轟破你耳膜的可怕的聲音全部都聽不到了

我很想瞄準打滿靶

但是

我不會閉左眼

於是前兩發失手了

頭盔太重。

打完下場時經過水商的隊伍像是在走秀

我想說會有老同學跳出來哈啦一下結果也沒有

然後

回程的路程很短

因為大家都忙著吃和拍照

沒有時間唱歌

一片寧靜

多麼美好。

轉瞬間下交流道。

回校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