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賽倒數四天又兩小時31分

中間隔著童軍跨年活動

明天還要OAA

要站上的是個舞台不是寥寥數人

這樣才聽不到噓聲。

原本以為選修音樂老師的賞賜可以給我更多力量

不過只有一天作用

即興吉他同學讓我們O

那天彩排時真的是在即興

金聖德同學無所不在呀!!

我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他

在那一剎那總會胃抽緊

差點繳械

下禮拜四的選修自選反而有無限發揮空間

所以上課又不認真了

一直在想曲目......

想了兩天的結果還是亂七八糟

還要想服裝

說真的

沒形象之後穿什麼衣服都會被標上沒形象

我也只能聯想到走路外八

哈哈。

MV裡面阿妹穿的是熟女姐姐黑色OL裝

畫了煙燻妝

你要我怎麼辦?

當然當然黑色我很多

SHE三人組找主題服裝找到快瘋了

沒辦法現在不是當季

肚子痛的人突然感到無力

突然想到夏威夷應該可以找到很多

還有想到大沛說不定會有


天氣越來越冷

12/31晚上最冷是怎樣?

想把我凍死在旭光校園

看不到最近發福的宥嘉

星期一不歸星期三大概有得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