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掃地

公車上巧遇喬巴

路上遇到關穎

其實我不知道她到底記得我哪一點

她只是指著我說

你是不是那個....

我就說是XD

應該是比賽後喚回記憶吧

亞大亞大可別忘了

然後進校門後聽到學妹很不客氣的直稱我大名

有點驚奇有點囧

喔喔我記起你大名了

是莊雅琇

社中學妹

不過直呼我大名這點實在讓我覺得很點

後來跟我揮手

我也開心的跟她揮手

出奇順利的掃完地後

兩個人很不爭氣的跑去吃中餐

燦坤是在跩個什麼勁?

AM.11點營業又不是在鬧區

連五十嵐都比你早開

下午攻圖書館

結果撐不了多久跑去逛

屈臣氏給他看了一遍

穿竹高運動服然後"不小心"開了洗髮精

真的不是故意的~~抱歉啦 

品頭論足很久之後什麼也沒買

全國電子是好人

服務好態度佳

喬巴和我都中意那台紫色的...

至於周杰倫代言的那款

拼命問店員有沒有機殼沒簽名的

她勉為其難說有

難道以為我們很愛周杰倫嗎

其實不

我們就是要沒簽名的XD

後面那句內建十首周杰倫的新專輯MP3

喔那就不用了我們敬謝不敏。

總站看見一些綁著領巾的童軍

不知道是哪間學校的

腦袋浮現公關兩個字

公關卡應該要帶在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