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英檢日

早上原本是二叔載我們去的

不過車子在名間國小附近離奇爆胎

所以在一陣混亂中我和佳滿搭上計程車一路往草商奔去

佳滿嚇死了

10:15分到達

20分考"口說"

我也在肚子餓、想睡覺、很熱的情況下把該考的都考完

口說是不難

但是回答不簡單

因為會辭窮

試想他問你都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吃晚餐...

還有打掃房間一次要多久

我算是個很隨遇而安的人這種問題對我來說

還真的有點困難......

當開始回答的時候會聽到旁邊嗡嗡嗡一直叫

想不透那些15秒講個不停的人到底要說什麼

......

另外

草商附近那家餐館不錯吃

還有

我要討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