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排完舞(其實也只有練一次)大跑回到地下音樂教室

用很快的速度換完衣服

燈光一暗

即將正式開始

音樂老師還很認真的問我要什麼燈光效果

剎那以為自己是大型舞台劇的音控

我支唔了

其實這些舞台道具燈光小細節其他人比我清楚

還是很煞有尬事的要家庭劇演員在黑暗中悄悄stand by

燈光一亮

整齣戲無法收拾的繼續下去

剛開始還好

主角唱很小聲

大臣那裡我捶心了

他把我們設計的第一個梗全部毀掉(那很難我認了)

家庭劇的後母演的很有氣勢

但每個人唱歌的時候都僵了

所以變的有點弱

接下來一直到主角對唱

主角跳舞應該要深情款款這點也被肢體僵硬全部毀掉

聽說還有辛德瑞拉拿假流蘇丟王子的

之後的婚禮加屋頂猛然回頭的梗也沒做出來...

之後是私奔

大臣沒出來讓我砍

原本一直期待要1挑二小風光一下...

秋燕很可憐這樣大臣竟然跟著王子退下了

之後王子唱歌我們灑錢這種悲情的戲碼也毀了

有人灑到敏感的王子的頭所以他一度無法繼續...

整體而言

重點就是唱歌的時候每個人都很無力...

肢體呀~~~

40分鐘有了我們竟然演那麼久

第四組佔掉一整節









接下來期待第七組~~~









然後要去忙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