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再度出鳥窩去買午餐

因為7-11太遠我訂的東西也還沒來

所以去紫南宮買

一路上經過很多旅客都是為了




去看那間廁所!?





還興奮的討論著裡面的噴水池

我說一間廁所建那麼好幹嘛?

建圖書館什麼的不好嗎?

相信我

最多5年

它絕對因為設施老舊沒保養逐漸沒落然後又養蚊子(跟開彰聖王那邊的旅遊中心的命運差不多)
~~~~~~~~~~~~~~~~~~~~~~~
扯太遠這不是重點

騎著單車到那家國中時同學好像提過很好吃的麵攤

我叫了兩包意麵

老闆用台語問我要乾的還是要濕的

講話跟蚊子叫一樣講了兩次我才聽懂

一旁的老女老闆不屑的說:只知道叫兩包麵,乾的湯的也不會說

太陽很大我已經開始恍神了不想打開嘴巴

他問:乾麵?

一副等著我點頭的樣子

好吧我就隨便點了頭

老闆竟然用國語再問我一樣的問題...

這一問我心意改變了

我說我要湯麵

老闆笑了他以為我聽不懂台語.........

我只好繼續假裝我聽不懂台語

接下來所有對話以國語完成

找錢的時候老老闆娘還滿口不屑的用台語問老闆:她有沒有加其他東西?

然後竟然還問我住哪裡

接著我嘟著嘴拎了兩碗35元裡面除了豆芽菜、麵、湯跟醬料之外啥都沒有的南投意麵回家

騎在日正當中的馬路上我開始後悔了

我們家附近巷口老闆老闆娘都和藹可親的麵攤

加了兩塊滷豆腐或貢丸的意麵依然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