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 (我被點到了說)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跟你說也沒用TT(幫我呀?)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活他就要跟他一起生活到掛點為止? 那還是算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太難回答...當然有時期之論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滿多的 但一時說不出來(在我快吐死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喝魚湯算嗎?)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當然 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我自己嗎?應該是 (靈魂出竅?) 我會趕快回去...(嚇死人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很多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瘋 找死無聊過年沒事幹 瘋 找死無聊過年沒事幹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有 當然會有 就是把電腦借給火戰車玩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南投(一直想要外竄...)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再看看(當女生還不錯 除了...)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很多呀 想知道哪一件?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加拿大(艾薇兒她老家) 美國紐約(艾薇兒的現居) 英國(純粹喜歡)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干你"屁"事? ==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真誠的孩子ˇˇ 缺點:沒耐性 迷糊 易怒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還不錯......ˇ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恩...這啥問題?那時我還能活嗎?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朋友家人......好事......食物'水'電視'書......(欲求不滿的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長的像"美"月 當然美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我沒有槍ˇ_ˇ 應該不會吧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恩...那要看是哪方面的失敗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別人都看不到我了喔??無聊 能幹嘛?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累~死~人~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糗?我這個人已經能用糗字代替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711的巷仔口 社寮國中的某地?(廁所?)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O 沒有人有這個機會 我也沒有這個機會 (嘆一口氣)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把"最"去掉......很多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我的"知覺"告訴我 我很喜歡跟他相處 能夠跟他討論很多事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揍他 淚奔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不夠(好像很幼稚?不管外表或心靈?)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通通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可以不要嗎?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思考中...)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可愛的企鵝
快樂問:你快樂嗎?
 A:還好(目前應該不是)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艾薇兒 蔡旻佑 飛兒 (看到都會傻笑)
布丁問: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從來沒有這種問題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A:都可以啦!(我先好了..突然想到家後這首歌)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恩...基本上要看是要唸啥舊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碎碎念或鐵青臉不理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打籃球(前提是要有老班的死黨跟我打)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恩...證明啊!!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優質青年 不喝酒吃檳榔抽菸 不能把髒話當口頭禪 重點當然是要看感覺...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一時語塞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問題怎麼那麼多?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可能活不下去了......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不會 (看老娘心情)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忘˙了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唱歌 玩電腦 睡覺 什麼都可以做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蔡旻佑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太多了ˇˇ
早上不喜歡洗臉(並不是說我沒有洗臉...==)
喜歡騎單車一邊唱歌(當然只有我聽到 如果有幸你也聽到的話...請告訴我一聲)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沒接過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倒的吧?(挺跟倒結果還不是一樣?)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巧克力 可樂 任何美食(除了什麼內臟啦雞皮魚皮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缺˙德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沒錯ˇˇ(喜歡敗家)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好朋友跟我一起慶祝就行了 什麼都沒有也沒關係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看著它墬機 最好是有錄影存證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不能接受姊弟戀(小我兩歲不行) 不能比我大太多(看起來相處起來...)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用各種管道了解原因
TONY沛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恩......尷尬走掉? 應該也要看當初也沒有協調好吧?
邱問:最想做的事?
 A:不要念書 考試 整天閒閒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你...白目呀?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不知道耶!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二?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大膽告白?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難過個幾天就沒事了(再去找下一個)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這...有辦法嗎?==拿刀押著他?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 個人隱私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噁心的食物 鬼 小孩?
田田問:1+1=?
 A:不屑回答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我只用及時通(現在不是可以通用?)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我也不知道......(誰會記這個?)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要問我弟......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你會怎麼做?
 A:那就放棄呀!怎麼做?(我是懶惰型的)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沒有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A:累壓~
杰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A:吃怕了 會吐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A:高岡屋海苔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A:火戰車問我要不要看煙火算不算?
貓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A:講好再分 要知道理由 
紫容問: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
 A:恩......看情況(真難回答)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
    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A:再等看看......(依然是懶惰保守型)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瘋啦?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去冰箱找(九把刀小說看太多)
丸子問:你好嗎?
 A:我很好?你還好嗎
小果問: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
 A:識相走開
阿窟問:現在想喝東西嗎
 A:想喝水
貓玥問:喜歡哪個季節?
 A:秋
ㄚ戴問:請問這是第幾題?
 A:應該超過一百題了吧?
雅琪問:現在的天氣是?
 A:冷~~(天黑無法判斷)
短腳問:你現在幾公斤?
 A:40左右擺動
小烈問:妳累了嗎?
 A:還真的滿累的......
陳Migo問:你要不要來瓶蠻牛?    
 A: 不要 我要可樂
樺樺問:告訴我幸福的定義..
 A:有幸福感
"我"問: 你對你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A:不太滿意
喬巴問:是否想加入(情侶)去死團?
A: 我已是其中一員 當然有天會離開(嘿嘿)
鳥仔問:有沒有數過在你回答這些問題時及時通或MSN已有幾個人上線又下線了?




點名吧~

如果不幸被我點到 不要恨我

旻佑(突然很想點)
阿鎧(真的很想看你作答)
筱寒(哈哈)
秀雲(呵呵)
怡婷(嘿嘿)
捷珊(別懷疑) 真禎(真的別懷疑) 偉藤(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