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說過往

被傷的好深

就是那樣現實的利劍他們

從來不懂

百分百的面容竟是醜陋的傷痕

完整

再也不完整

血淋淋掀開歷史的表皮

結痂

撕開

然後再痛一次



聽你說過往

然後

我想

回頭看就是錯誤構成的世界

我想後悔

但是我不能

人類究竟被眼前美麗的假象眩惑

我知道

但我不能

我多麼想坦白的說

但是後果會怎麼不堪

我不想想

於是我不說了

再劃一刀或射一箭什麼的

都不痛了

你的問題或是我的問題

樓上的人仍舊是在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