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早起的一天。

就為了報到。

早上,像個笨蛋,搭著公車到山崇去。(注意,是到山崇。)

上車時,把零錢往出票口塞。(我明明常搭公車)

下車時,忘了把票給司機。

我想,可能整公車的人都在看我。

竹高的、延中的、甚至要去竹山的老阿婆。

很想發誓,不要再坐這輛公車。

但是,因為「天不從人願這句話」,我作罷了。

哈哈。TT

過了一個小時,到了台中。

西屯,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們很鎮靜的做完報到手續,一邊觀察著未來的同學。

未來的同學沒啥問題,跟我想像的有80%相同。

可怕的是,家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想到,我的口袋會破一個洞。

沒想到,在申請住宿時,零錢會掉出來。

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人。

話說其中一個硬幣,就鏘鏘鏘的掉在某個黑色高跟鞋腳下。

我趕緊低下頭尋找我的錢幣們,就在此時,黑色高跟鞋抬起他的腳尖。

是的,你沒看錯,她抬起她的腳尖。

也就是說,我必須很卒仔的揀起我的錢。

雖然,真的是很卒仔,我還是撿了。

忿忿不平的想著,世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在同一間閱覽室裡,有很親切的學姊,也有惡毒的老女人。

今天是我第二次來到這間學校,我沒得罪任何人。

然而我卻被不公平的對待著,這像話嗎?

老女人的黑色高跟鞋,比較屌嗎?

也許她家比較有錢,那也不代表她就能藐視所有比她窮的人。

藐視重視每一分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