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鳥??

真的一語成讖了...

在醫院住了四天三夜==(除夕、初一、初二、初三)

寒假作業到現在都還沒有寫完

手上多了一大堆針孔(其中一孔還血流不止)

經歷了南投省立醫院、榮總、佑民醫院

紅包是領到了

在我意識不太清晰的時候(還是不想理人?)

有一堆親戚來跟我說話......

我根本不想睜開眼睛、也不想說話呀!

雖然

南投省立醫院的醫生是很好沒錯啦



我根本不想睜開眼睛、也不想說話呀!

所以

到最後

無論他怎麼問怎麼煩我都不想理他。

於是他喪氣的走開了。

跟我同房的還有一個產婦

經過我偷偷的觀察良久

我的結論是她是個老師

果不出我所料

她果然是草屯某高職的老師!(草屯某高職???草商??)

在榮總的日子不太舒服

打針就算了

還吐個不停

雖然我知道那是藥的副作用之ㄧ

但還是很難受

東西幾乎都吃不下

就連我還滿喜歡的牛肉

也暫時與我無緣(ㄟˊ?印象中還有櫻桃咧?)

打針吃藥是我的強項

但我這次竟遇到了勁敵!!

在榮總輸血時

全身起疹子

最後一天被拎著

坐我認為是噱我們的計程車到草屯佑民醫院

在那裡印象最深刻的是屁股被狠狠的打了一針

到現在還在痛

接著又坐著還是認為很貴的計程車回到我家...

回到家發現

小鬼裕韶還在我家...

痛痛快快的洗了一澡

吹頭髮的時候

又有一堆大人在外面看著...

唉~~

期間EO傳來了打氣簡訊

真是謝謝你啦!!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