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

今天是蜆精和依潔的生日XD

特別請EO去買85度C的蛋糕

然後

晚上

費盡千辛萬苦

準備給蜆精一個surprise

結果

她不在家......

本來

是有想要準備問看看會不會在家

結果

他真的不在家......

好吧

於是我們把蛋糕放到他桌上去

然後回我家

我家有很多小鬼

於是我們找了最小的開始玩起撲克牌

三人陷入了瘋狂狀態

我很怕雪榕會抓狂(所謂抓狂...)

幸好她沒有

在EO爸爸奪命連環CALL前

EO回家了(剛辦手機時她會不知道那是自己的手機在響)

"ㄜ?那是什麼聲音"EO說

"好像誰的手機響耶"EO又說

"你白痴喔!就妳的啦!"

然後在大家的狂笑中EO接起奪命連環CALL...



這是題外話

過不久

身在鹿谷的蜆精奔來我家了

又一陣ㄌㄚˇ 賽

本來是無尾熊在跟我們玩

但最後換成裕韶。

應該是因為"豬"的關係吧

我可以看出他有點ㄎㄧ ㄇㄛ ㄇㄞˋ

哈哈

最後小鬼都回家了

我和蜆精又開始ㄌㄚˇ ㄙㄞˋ

她被我的"拉肚子經驗"笑到了......

在我講完拉肚子後

她才知道他桌上有個蛋糕

和一堆信(信大多是她同學送的...都是女的喔~~女人緣真的很好喔!!)

最後是以我狂奔到廁所去為收場啦!

美好的慶生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