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是溼溼的雨天

好憂鬱

和我的坐騎去屈臣氏

找不到那個品牌的專櫃

然後去覓食

~~~~~~~~~~~~~~~~~~~~~~~~~~~~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嗎?

這次我忍住不說了

某些方面我是個善變的人

期考快到了

我需要的是衝勁

卻提不起精神來......

坐在公車上

不知不覺又循著一樣的思考路線











如果沒有遇到你......













然後就停住了

不想再推算下去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取捨的問題

幸好時間早就幫我們打理好了

註定

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